钰鸽今天不更新

啥都搞,一般是主骑左
映an/梦镜/莲贤/羽贤/兔龙/翔菲/刚切

【All花】恋爱禁止『42』

🐴🦍🍅⚡K     🌸


幼驯染某幻

同桌(校园恶霸)中国boy

班长老番茄

数学老师lex

宠物店长KB


与心机深沉白莲花 谁都不爱花少北 的故事~


本章出场:🍅    🌸



   王者荣耀,启动


  老番茄忐忑的看着微信置顶的花少北的那个对话框。距离自己给北子哥发好友申请已经过了十分钟,北子哥还是没有回自己信息,不会真的要泡汤了吧。


  难不成真的……被看穿了吗?


  自己偷偷去调查他的过往。自己故意提地下室让北子哥回忆起以前的事情,虽然说自己想让他回忆的是校霸的事情,自己不清楚他之前曾经被校园霸凌过的事情。


  老番茄想着想着,气的锤了自己一拳。然后又因为太痛躺在自己床上。


  如果不是自己遇到他太晚……


  如果不是自己提起他的伤心事……


  也就不会看到北子哥那一直冲着自己笑的眼睛流下眼泪吧。


  


  手机提示音响起来了。


  男朋友:番茄,我来了我来了,刚刚在洗澡。


  Tomato:没事,也没等很久。


  男朋友:冲冲冲!!快上号!让大神我带你上分。


  Tomato:好。


  


  就是因为知道了你曾经经历了什么,才会在现在看到你这种轻快的语气,看到你灿烂的笑容,更加的心疼曾经那个只能自己躲着哭的你啊。


  


  Tomato:没事,我以后都会一直陪着你的。


  男朋友:啊?


  男朋友:什么意思?


  男朋友:怎么突然说奇奇怪怪的话。


  


  不小心发出去了……


  老番茄急的握着手机在床上打了个滚,开始思索一下怎么解释自己刚刚突然的吐露心声。


  


  男朋友:肯定要一直陪着我啊!我可是想和番茄做一辈子的朋友呢!!!


  


  是朋友,而不是男朋友吗?


  


  Tomato:好。打游戏吧,北子哥。


  男朋友:冲冲冲!让我carry全场。


  


  一个小时后


  男朋友:我累了,番茄。没想到明明你学习这么厉害,王者我居然还带不动你。


  Tomato:我……


  


  老番茄苦涩的笑了一下,其实自己水平并不会差的,但是因为今天思绪乱的很,完全不在状态,刚刚一直在拖后腿,非但没能和北子哥甜蜜上分,反而一直在甜蜜掉分。啊……也不算多甜蜜……


  虽然是在和北子哥打着电话连着麦打电话,但是因为局势紧张北子哥完全没在认真和自己对话,偶尔还被北子哥突然的大喊大叫给吓到反而导致自己更加的失误。


  太糟糕了今天晚上的表现……北子哥不会再也不带我玩吧……


  


  男朋友:对不起啦,番茄,今天晚上我实在不在状态,没手感,下次再带你上分,等我恢复手感,绝对可以的!!


  


  没想到北子哥居然主动给我找台阶下!!老番茄激动的两眼泪汪汪,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打下一个——


  Tomato:好。


  男朋友:番茄好冷漠,是因为我没能带你上分吗?


  


  诶!!!!


  番茄在床上滚着滚着又爬起了身。


  这该怎么回啊!


  首次恋爱老番茄——傻眼。


  


  Tomato:我没有我没有我没有!!!


  男朋友:急啥!我开玩笑的!


  男朋友:番茄反应好大,好可爱,hhh。


  


  番茄又躺回了床上,看着手机。


  北子哥夸我可爱,嘿嘿。手不自觉的就截了个屏,收藏了起来。


  然后发现……不对啊!自己怎么会做出如此痴汉的表情和动作。


  番茄又在床上滚了几下想让自己清醒一下,然后拿起手机。


  


  男朋友:今天有点累,先睡了。


  男朋友:晚安。


  


  就睡了啊……老番茄刚激动的心瞬间又凉了,手指停顿在空中几秒钟,然后——


  Tomato:晚安,男朋友。


  打完这句话,老番茄把手机扔床上,然后自己卷着被子滚啊滚。


  终于打出来了终于打出来了!那句男朋友!没有喊出来感觉这个恋情有一种很虚无的感觉。


  老番茄想着,脸上不知道什么时候挂上了浓烈的掩盖不下去的笑容。


  我真的是,太喜欢花少北了!!



  花少北家  


  花少北也是缩在被子里面,手机被他扔在被子外面,虽然听到了番茄的信息提示音,但是还是没有出去看手机。


    如果仔细看花少北的手,有点颤抖。这就是为什么今天晚上花少北一直没手感的原因。


  “为什么啊……”花少北小声的自言自语,“为什么最近总会想到以前啊?”


  想到以前那个……懦弱,胆小,受尽欺辱的……自己啊。


  为什么自己要靠近这么耀眼的人?


  花少北把自己更加紧紧的缩进被子里面,不留一丝光线。


  他们越耀眼,显得在黑暗中的自己,越不堪啊。


——————

日更第一天~

红心蓝手评论——拜托啦,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评论(20)

热度(2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