钰鸽今天不更新

啥都搞,一般是主骑左
映an/梦镜/莲贤/羽贤/兔龙/翔菲/刚切

【熟人作案】快来竞猜你pick的All花产粮老师!

猜猜我是谁——

All花活动通知博(持续更新):

*占tag致歉!




本次活动为几位互相认识的老师的专属活动哦


【游戏规则】


各位老师的照片由本活动博统一发布!


每位老师会相应地描述一句话,来提(wu)示(dao)各位粉丝朋友进行猜测!


有可能需要你的反向推理,但也有可能会出现老师已经提前知道你的反向推理,结果最后压根没有误导群众的现象哦!


直接在评论区猜几号是哪位老师就可以啦!猜对的话可以获得老师的点梗机会哦














































































【一句话自我描述时间】


 @桂花酒酿 “我感觉我挺可爱的”




 @困倦对跌 “最A的男愣”




 @学习废物极玉玉 “最A的崽就是我!”




 @特别 “我老猛男了,而且我最讨厌花里胡哨了!”




@Kathy禾央子 “爷是攻,哇哈哈哈哈哈!”




 @木木木木子 “上线的朋友下午好,带走昨天的美丽,换来今天的憨批,确定一切的攻气。”




@橙子味芋圆 “我拍照老聪明了!”




@秋山果. “有0吗?”




@钰鸽今天不更新 “甜甜的可食用”



————————————————————




评论(2)

热度(1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