钰鸽今天不更新

啥都搞,一般是主骑左
映an/梦镜/莲贤/羽贤/兔龙/翔菲/刚切

【猩花】Waiting『12』【ABO】

 I'm still Waiting for you.

 

✨花少北失忆  王瀚哲是队伍的队长 暂时无某幻(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 


王瀚哲 老番茄: A

花少北 lex :O


 



   “所以说这个活动花少北可以参加吧!”


  “不要。”王瀚哲迅速开口回绝了。


  


  刚刚好像听到了自己的名字……


  正在摸鱼发呆的花少北对自己的名字和王瀚哲的声音较为敏感。


  花少北抬起头看向了王瀚哲。这时才发现在刚刚发呆的时候会议室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开始了剑拔弩张的气氛。


  “散人。怎么了啊?”花少北小声的问边上的散人。


  散人一开始看到花少北在那钓鱼般的打瞌睡,便刻意没有去喊醒他,没想到他还是醒来了。


  “有一个很危险的任务。”散人小心翼翼的措辞着,“其他人希望你可以参加,但是王瀚哲执意不让你参加。”


  “为什么执意让我参加?”


  


  “因为你是Omega。”KB突然插嘴了进来。


  随着KB的这一句话。所有人都把目光投向了花少北。


  “反正我是绝对不允许花少北参与这次活动的。我不允许你们让花少北离开我所能保护的范围。”


  “王瀚哲!就你这还〈饥荒组〉的组长?太自私了!!!一点都不知道为自己小组和我们考虑。”那个一开始就看花少北不顺眼的人大声的喊道。


  


  “他为什么那么敌视我啊?”花少北不解的问散人,“真让人讨厌。他身上散发出一股难闻的恶臭味。”


  “因为你在〈饥荒组〉啊。他可是一直很想进〈饥荒组〉可是却又进不来的。可能是嫉妒了吧。”


  


  “你们刚刚不是说他很强吗?”他见没人敢接他的话,便继续嚣张的说,“怎么这就不敢了?就这水平,还是退出〈饥荒组〉吧!我们这里其他人个个都比他更有资格。”


  “这次危险程度有多高你又不是不知道?”lex身为这次活动小组的小组长气的直接拍上了桌子,“你自己什么心思我们还不知道吗?”


  “反正我也不要他当我组员。拖我后腿。”活动小组组员之一KB也开腔了。


  “我也觉得花少北不需要来参与行动,就我们三个就够了,不需要其他人了。”散人也附和着。


  


  “王瀚哲很为难吧……”花少北小声的嘟囔着,看向了坐在最上面的王瀚哲。


  王瀚哲发现了花少北的目光,用眼神示意他不要担心。


  


  “我觉得,我可以参加这次行动。”花少北挪开视线,站了起来。


  “诶诶诶。”散人连忙扯着花少北,“你连是什么任务都不知道!!”


  “安啦安啦。没问题的。”


  


  “不自量力。自取灭亡。”他笑了笑。


  “我只是不希望王瀚哲因为这种事情为难。”


  “还有,如果我这次活动胜利了,你就把你的脑袋给我留下来。如果失败了,我也不会活着回来。”


  “你说和我赌我就答应和你赌?”那个人显然是不想把自己的命赌在这个地方的。


  “如果花少北没能回来。我违抗军令也会杀了你的,你放心。”王瀚哲离开了座位,站在他面前俯视着他。


  


  “垃圾。”


  “垃圾。”


  花少北和王瀚哲异口同声的说出了这句话。


  


  “花少北,你给我回房间里来。番茄,后面的会议你来开。”


  “好。”


  


  王瀚哲和花少北走后,那个人还是装作一副无所谓的表情坐在座位上,但实际上腿已经害怕的开始发抖。


  王瀚哲也就算了自己也不是第一次认识他,他的恐怖水平自己也不是第一次了解,自己对他恐惧也是正常的。


  但是为什么……!为什么自己刚刚会被花少北的眼神给吓到?!


  明明他只是个……普通人啊!


  


  回到房间


  “你……”王瀚哲张了张嘴,但是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训斥花少北,看着花少北那个无辜的眼神,刚刚酝酿出的很凶的语气也软了下来,“我不会为难的。你真的不需要去参与这个任务。”


  “但是确实他们很不服啊?因为我进了〈饥荒组〉。而我的实力不被认可。我不能直接杀了他们让他们认可我的实力,那我就完成这次任务证明给他们看。给他们看看,你的眼光有多么好,看上我。”花少北得意的摇着王瀚哲的衣角。


  “你的脑子里怎么总是打打杀杀的啊。”


  王瀚哲无奈的扶额。


  “我又没杀了他。我脑海里原本有的意识就是,阻挡我的人就是死。”花少北瞥了一眼王瀚哲,“但是如果会让你为难的话,我会转变成别的样子的。”


  


  虽然你长得很他很像,但是性格却又是不像他啊,亦或者说,在某些方面,你和他又很像。


  


  “很危险,这次任务。而且我不能在你身边。”


  “我不怕。我不会死的,而且我还会把其他人活着带回来。”


  “噗嗤。”王瀚哲笑了一笑,揉乱了花少北的头,“喂,你连任务是什么都还不知道怎么就这么有自信啊!”


  “因为我有实力啊。我可强了!!!”


  “行行行。那你首先要保证,活着,等到我来接你。其他人你别管,lex他也会保护你的。”


  “好。一定要来接我。”


  “会的。”王瀚哲点了点头,“那我现在给你说一下这次任务吧。你们的主要任务是——潜入M城。”


——————

评论please

评论(9)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